台中武陵賞春櫻 潮遊天下63期專題

武陵地區位於台灣中部,是由雪山山脈圍繞而成高海拔山區,蘊藏種類繁多的植物,以及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充滿著盎然的生命力,隨處都有可供遊客體驗自然生態的地點。最為人所知的賞櫻勝地,進入武陵農場彷彿來到世外桃源,在花季到訪,滿滿的粉色花朵偶有綠樹點綴,美不勝收。每年春天總是吸引了許多前來欣賞美景的旅客。

台中武陵賞春櫻《Tour 潮遊天下》63期專題「武陵賞春櫻」。當中風景照由尊貴旅遊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 Nelson Law 提供。

武陵櫻花交織響宴

武陵櫻花交織響宴 賞櫻景點由北到南分別為: 「櫻桃楓林區、桃園櫻花台、霧社櫻花群、古松櫻花帶、隘口櫻花林、兆 豐櫻花園、武陵茶莊櫻花道、妙高櫻花坡、富野櫻花區、南谷櫻花台」。 沿路上有不同的櫻花品種包含粉紅佳人、昭和櫻、霧社山櫻等等櫻花美景可以欣賞。

重點賞櫻點 : 兆豐櫻花園、妙高櫻花坡、富野櫻花區 武陵茶莊櫻花道 充滿粉紅泡泡浪漫氣氛的櫻花林是來此行必拍景色 武陵的景觀在於四季的美景,季節更是樣貌迥異,大自然多變且神奇。

外部連結

《Tour 潮遊天下》63期專題「武陵賞春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