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旅遊資訊

一個大堡礁和無數小島和堡礁構成的群島

一座一座的島嶼,清澈見底的海水,旅人迫不期待跳入浩瀚海洋,觀賞全世界最壯觀的海底景觀,以及多到讓你數不清的珊瑚及五彩繽紛的熱帶魚,享受浪漫的時光及多采多姿的體驗。

獨特自然帛琉美景水母湖、牛奶湖、軟珊瑚區、帛琉人文風情與帛琉旅遊時必吃必玩必去都在尊貴旅遊帛琉旅遊資訊!

帛琉簡介

帛琉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Palau;帛琉語:Beluu er a Belau),帛琉,是太平洋上的島國,位於菲律賓群島以東500公里。帛琉1994年從美國的託管統治下獨立。主要產業是漁業和旅遊業,主要宗教信仰是基督教、天主教等等,70%人口屬密克羅尼西亞群島當地原住民,其餘人口主要是菲律賓人。

  • 當地主要語言:英語及帛琉語
  • 與台灣時差:較台灣快1小時
  • 與台北航空聯繫:中華航空每週2班及復興航空(不定期)每5天1班直飛班機往返台北與帛琉。另可搭乘美國聯合
  • 航空班機經關島或菲律賓往返台北。
  • 幣制:美金

帛琉觀光旅遊

帛琉擁有美麗天然海洋資源,具有發展觀光之絕佳條件,惟相較於關島、塞班、斐濟、普吉島、馬爾地夫,大溪地等國家之觀光標準來看,帛琉是待開發之璞玉,尚需加強基礎建設、包裝與行銷,方能在國際旅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依據帛琉觀光局統計資料顯示,台灣為帛琉觀光產業最大客源之一,2013年為25,543人次(僅次於日本),2014年來帛琉觀光為30,080人次,次於中國大陸及日本。

水母湖 Jellyfish Lake

水母湖是帛琉的特殊景觀,它擁有全世界罕見的無毒水母,這種水母吃素,在海中散發著淡淡的橘色光芒,在水母湖中可以感受到成千上萬的可愛水母包圍,是非常獨一無二的體驗。

軟珊瑚區 Soft Coral

五彩繽紛的軟珊瑚,隨著海波搖曳生姿,海中還有許多沒有見過的生物,讓您徜徉在色彩繽紛的海中忘記所有煩惱。

大斷層

匯集世界三大洋之珊瑚美景,最佳潛水景點。大斷層最大的特色是有許多種不同的魚類會在此匯集,有蘇眉魚、硨磲貝、黃金蝶魚等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