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香港兩地旅行公會簽署備忘錄

金門香港兩地旅行公會簽署備忘錄

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永標與港台旅行社同業商會理事長施俊明,今(25)日在香港新港中心由簽署合作備忘錄,強化雙邊旅遊資源交換,吸引港客造訪、暢遊金門。

為爭取更多的旅客來金,金門縣政府觀光處丁健剛在24日率團,協同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赴香港拜會相關旅遊業者,並促成業者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加強兩地觀光旅遊合作,帶動金門旅遊商機。此行更與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交流、尋求共同合作協助。

林永標表示,雙方將強化重要節慶活動的旅遊送客與服務接待合作、以及觀光淡季期間擴大旅遊合作與支援,及增進兩地旅遊行銷資源交換,而縣府也預期將有效吸引香港遊客造訪金門;施俊明說,除了表明將在理事會議中積極宣導金門的觀光資源外,並將會邀請旅行社組團前往金門踩線。

丁健剛指出,隨著廈深鐵路的開通及廣深港高鐵通車,經廈門赴金門旅遊,交通非常便利、快速,香港遊客可以輕鬆到金門旅遊,尤其金門的閩南文化、戰役史蹟、慢活樸實的特色相當吸引他們,透過此次推廣,預期將有效促進更多香港遊客造訪金門。

樂見金門到港宣傳!台灣駐港辦事處主任施宗泓說,香港人非常喜歡台灣,對於邀請媒體前往金門採線他也願意協助,並請金門縣府到香港共同辦理金門特產觀光推廣活動。